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森马、康奈、红蜻蜓、报喜鸟等陆续开工
时间:2016-02-22 18:54:33  来源:中国皮革和制鞋网   共有条评论


   温企开门红展望新一年

  新春新气象。农历正月初八开始,温州市森马、康奈、红蜻蜓、报喜鸟等各大企业纷纷迎来开工。企业负责人走访基层员工进行慰问。虽然近几年市场环境总体不佳,但企业奋力前行,森马、康奈等企业均取得业绩增长。企业对员工的关爱,也让员工稳定率上升。截至昨日,康奈老员工返岗率近90%,预计正月十五会达到95%。

  2月15日,森马上海、温州两大园区喜迎春节后的首个工作日,从全国各地过完年假回岗的森马人精神饱满地投入了新一年的工作。森马董事长邱光和与总裁周平凡分别率公司高层走访了温州、上海两大园区各部门和梦多多小镇,询问大家的春节假期与回程情况,并向所有森马人送上了新春的第一份美好祝愿。据悉,春节后,森马终端也传来捷报。今年1月森马公司实现终端销售总额22.98亿元,同比去年增长49.42%。梦多多小镇在春节期间迎来了客流高峰。

  邱光和表示,2016年是森马集团成立20周年,也是森马发展重要的一年。新一年,森马要做到“三个符合”,即符合产业的发展趋势、公司的发展实际、员工的长远利益;二是推进“平台战略”,打造好“众创平台”和“供应链平台”;三是做好服务。即做好消费者服务和对代理商的服务;四是重点培育两大能力,即物流保障能力和团队复合能力。

  2月17日下午,康奈集团新员工在人力资源部工作人员带领下,参观康奈制鞋工坊,观看康奈翻底鞋制作工艺。观看制鞋工坊是新员工培训项目之一,接下来,康奈人力资源部还会组织新员工开展军训、企业文化、厂纪厂规等培训。据康奈人力资源部负责人介绍,由于今年老员工返岗率相当高,所以新员工的招聘压力不会很大,这几天,过来应聘一线操作工的人络绎不绝,每天人事科的同事忙都忙不过来。这几天前来应聘登记的人当中,80%以上都是由康奈的老员工介绍过来的。

  2015年,康奈集团实现营业收入20.1亿元,同比增长6%,上缴税收1.27亿元,继续稳居鹿城区纳税大户前列。2016年康奈集团工作的主要基调是“守正出奇,稳中求进”。

  康奈集团总经理郑莱毅表示,在皮鞋主业上,康奈将继续实施多品牌战略,持续提高皮鞋的舒适度和时尚度,精准市场定位,优化渠道布局,发挥品牌的集群倍增效应;坚持以用户需求为导向,以数据分析为依据,进一步提高产品规划水平,全面推行电脑开版,缩短产品开发周期,激发产品的二次开发、三次开发;以康奈世家高端定制为切入点,迎合不同需求,推出多种定制模式,在康奈世家核心市场开展“定制专场巡展”,提高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实现定制业务快速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