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互太纺织:越南扩张是主要催化剂
时间:2016-03-04 09:20:47  来源:巨灵信息  共有条评论


   互太纺织正在越南扩张产能,来自LBrands和UnderArmour的订单也越来越多,我们认为这将提升公司营收和利润率。然而,由于优衣库、沃尔玛和Target等主要客户的预期增长为零至中位单位数,近期而言该股重估的可能性不大。我们认为高利润率客户的份额上升以及产能扩张将成为主要盈利催化剂。

  支撑评级的要点

  越南的产能扩张:公司越南业务于2015年9月投运,预计将于2016年4月实现80,000吨/天的满载运营,从而占到总产能的12%(不含公司持股30%的斯里兰卡项目产能)。由于薪酬和水电成本较低,我们预计越南产能的毛利率可能高出2-4%。根据客户订单情况,公司可能考虑再增加55,000吨/天的产能。

  客户组合优化和利润率提升:17财年来自公司第二大客户LBrands(主要是维多利亚的秘密)的订单预计同比增长20-30%,贡献销售收入的12-13%。UnderArmour可能贡献17财年销售收入的5%,高于前一年的2-3%。我们认为新客户将拉动公司营收和利润率上升,因为他们的利润率高达20-30%,而美国折扣零售商的利润率只有10%。

  股息收益率具有吸引力:对价值投资者而言,该股超过7%的股息收益率具有吸引力。凭借健康的运营资本,互太纺织支付的股息超过其全部盈利。我们预测17-18财年公司将产生10亿港币以上的自由现金流,足以支撑100%的派息率。

  评级面临的主要风险

  上行风险:来自主要客户的订单增长加快,越南的新产能扩张计划。

  下行风险:越南产能提升慢于预期。

  估值

  我们微调了盈利预测,以反映越南项目的产能扩张。我们采用了17年预期每股盈利并得出新目标价12.70港币,仍对应15倍市盈率,较区域同业(不含A股)17倍的水平折让12%。这主要是考虑到公司对单一客户的依赖以及对原材料价格变动的高敏感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