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氨纶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恒天重工“新纺机项目”顺利通过国家验收
时间:2016-05-05 10:32:59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4月26日,中国恒天集团有限公司受国家发改委委托,并依照恒天集团对项目管理的要求,对恒天重工股份有限公司承担的“新纺机项目”项目进行了验收。

  验收过程中,由恒天集团企业部王灿总经理等8位专家组成的专家组首先听取了项目实施情况的汇报,随后现场考察了新增设备等固定资产的落实情况,又参照北京中路华会计师事务所河南分公司所作的“专项审计报告”,审核了财务支出情况,经过认真细致审核,最终一致认为该项目竣工验收合格。

  该项目是恒天重工根据国家、集团公司总体发展规划和本企业厂区搬迁实际情况,以发展大容量、差别化化纤成套装备、高新技术纤维装备、非织造布成套装备自主化、产业化为目标,以快速发展新兴产业为核心业务,通过项目新建厂房和购置先进的加工设备,组建产品试验平台及制造工艺实验室,打造高端纺机制造基地,提高企业的整体竞争力,具备了年产新纺机设备955台/44套的生产能力,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同时获得多项发明及实用新型专利,社会效益显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