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蓝天环保集团新三板挂牌
时间:2016-07-07 11:08:25  来源:中国产业用纺织品行业协会  共有条评论

   7月6日,江苏蓝天环保集团新三板挂牌仪式在北京举行,中国产业用纺织品行业协会李陵申会长、阜宁县副县长陈志国、阜宁县阜城街道书记于木村等领导应邀参加。

  李陵申会长在致辞中表示,蓝天集团成立十年多来,一直秉承“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发展理念和“共创碧水蓝天”的绿色情怀,不断追求技术创新与品质提升,是工业强基工程高温过滤先进技术应用示范企业,获得了国家重点专项支持,既为客户提供了高性价比的产品,也为我国产业用纺织品企业加强自主创新和主动承担生态环保社会责任做出了表率。他希望蓝天集团以上市为契机,不断提升可持续发展能力,适时向产业链纵深延伸,实现公司跨越式前进,以优秀的业绩回报股东、客户和社会,为产业用纺织品行业树立杰出发展典范。

  蓝天集团位于江苏阜宁滤料产业园内,专业生产各类除尘滤袋、滤布,是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有四个生产制造企业:蓝天环保科技、蓝宇环境工程、蓝天布业、宏博覆膜及一个研发中心:蓝天滤料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