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富安娜家纺入选广东省企业500强榜单
时间:2016-08-18 12:08:30  来源:富安娜  共有条评论

  8月3日,广东省企业联合会、广东省企业家协会按照国际上通行的做法排序发布2016年广东省企业500强及广东省民营企业100强等榜单。其中,深圳市富安娜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排名第304位。

  自1994年富安娜品牌创立以来,已经风雨兼程地走过了20多个春秋,不知不觉中,富安娜走到了行业的领先位置,正是得益于这么多年以来对艺术创作的执着追求,才造就了如今的富安娜。

  视品质为企业生命,“质量第一,顾客满意”是的富安娜公司质量管理工作的宗旨。富安娜作为国内家纺行业领军品牌,22年的品牌发展道路上,对产品品质的要求一直保持极为严苛的标准。

  富安娜坚持匠心与艺术的极致追求,不仅仅是为了能够让消费者得到品质保障的商品,更是为了塑造一个伟大的品牌,用艺术家纺让千家万户都能够成为“艺术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