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上海纺织集团考察组来肥考察
时间:2016-10-23 15:13:46  来源:合肥日报  共有条评论

   昨日上午,上海纺织时尚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上海国际时尚中心总经理朱伟明率上海纺织集团考察组,来肥考察并谋求文化创意产业合作。市委常委、副市长孔涛陪同考察。

  朱伟明一行深入合钢区域实地考察了老厂房改造项目。考察中,孔涛简要介绍了合肥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近年来,合肥经济实力不断争先进位,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逐步加快,科技创新能力持续增强,生态文明建设取得突飞猛进的发展。希望双方在合钢区域老厂房改造项目上达成合作意向,为城市发展留下历史印记,并以此带动整个区域经济的发展。

  朱伟明表示,来到合肥实地参观考察,切身感受到这座城市有着广阔的发展空间,特别是文化创意产业发展潜力很大。希望把上海文化创意产业的成功经验带来,做大做强合肥文化创意产业,为合肥建设和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