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多喜爱对三季度业绩预告做出修正
时间:2016-10-24 14:29:51  来源:品牌家纺网  共有条评论

  10月21日消息,日前,多喜爱(002761)家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多喜爱”)对三季度业绩预告做出了修正,将归属于上市股东的净利润同比变动幅度调整为-45%至-20%,盈利调整为967.69万元—1407.56万元。

  多喜爱前次于2016年8月25日披露的《2016年半年度报告》中预计2016年1-9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变动幅度为-25%至10%,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变动区间为1,319万元至1,934万元。

  多喜爱家纺初涉电商业绩如何,为此,多喜爱方面对此次业绩修正做出了说明,首先,公司互联网垂直电商业务处于投入阶段,暂未贡献经营业绩,以致公司整体业绩下滑;其次,传统家纺行业竞争日趋激烈,公司增加了较低毛利率产品的销售,以致下半年在销售收入略微增长的同时,经营业绩暂未达到预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