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欧尼迩OZZO发布 “轻智能”系列服装
时间:2017-03-03 14:37:25  来源:深圳特区报  共有条评论

  近日,深圳着名女装品牌欧尼迩OZZO在中心城专门店举办了“轻智能”系列服装的发布。“轻智能”就是在感觉不到智能设备存在的同时,享受到智能化带来的快感和便利,体验‘隐形’科技的存在。穿着欧尼迩OZZO的衣服,便能测出体温、心率等,科学地感知自己的健康状况。

  欧尼迩OZZO品牌创始人计文覃表示,随着科技的发展,智能已经成为了风向标。一年前,欧尼迩与深圳前海智博科技有限公司合作,研发新的欧尼迩“轻智能”系列服装。“具有互联网思维和工匠精神,是我们核心的追求,我们会把心彻底安静下来,专心做好我们自己的产品。”计文覃强调。

  据悉,未来欧尼迩OZZO服装在体感温度与皮肤湿度之外,还将有关节活动、心率检测、化学污染、PM2.5、紫外线指数、睡眠检测等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