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沃彩信息”:进军个性化数码家装市场
时间:2017-04-07 09:15:16  来源:柯桥日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走进中国轻纺城创意园东区B幢的绍兴沃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几名小年轻正在忙着设计处理花型,他们都是按客户不同需要,量身制作个性化的花型,并将花型印制到服装面料、枕巾、抱枕、围巾、手帕、墙布面料等产品上面。

  “我们公司自成立以来,坚持质量第一,注重个性化服务为宗旨,客户数量增多很快。”公司的掌门人王珏介绍说,公司现在的客户已多达近千名,每月有一百多个客户上门要求提供各类个性化定制服务。

  42岁的王珏大学英语专业毕业后,曾从事纺织品外贸业务近8年,后来他发现花型设计制作交易是纺织品行业中的短腿,于是放弃外贸生意,专心从事花型的开发设计制作交易,创办了面料花型设计服务交易平台,成为图案设计师的共享经济平台,通过“互联网+设计”的模式,聚焦全球图案设计创意,王珏成为柯桥较早从事数码印花行业的先行者。王珏说,如果公司请设计师设计花型,那数量相对有限,而且公司的开发成本也较高。于是他创办了一个网上花型交易平台,签约大量花型设计师,设计师根据国内外纺织品流行色彩的变化,进行设计、研发。随后他又发现光设计交易花型,产出较小,他又把目光锁定在后道延伸产业——个性化数码印花,专门成立了一家生产性企业,并注册了“布艺伴”品牌

  经过一年多的尝试,王珏在微信定制和网上销售已积累了较多粉丝客户。“传统花型设计制作打样反应慢成本高,数码印花花型多反应快,更何况现在已进入个性化时代。”王珏说,就算是一米布的印花业务他的公司也接受,因为是定制服务,避免了传统生产中的产品积压等风险和压力。

  如今该公司的产品系列已多达15个,王珏介绍,下一步的计划是和装修公司合作,将个性化的布艺作品应用到家装领域,将家里和布有关的产品全部实现个性化,例如窗帘、沙发布、桌布等。同时,他也想进军礼品市场,不久,个性化的地毯、墙布产品将上市。等条件成熟时,他还想开设产品形象实体店,增强展示功能的同时,实现线上线下同步销售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