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 棉纱价格 锦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柒牌董事长洪肇设荣获 “中国纺织非遗推广大使”称号
时间:2017-12-13 09:33:56  来源:晋江新闻网  共有条评论

  日前,首届中国纺织非物质文化遗产大会召开。会上,福建柒牌时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洪肇设荣获2017年度“中国纺织非遗推广大使”称号。

  大会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主办,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非物质文化遗产办公室、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新闻中心等承办。

  经过网络投票及专业评委会评审,柒牌董事长洪肇设荣获“文渊狮城杯”2017年度“中国纺织非遗推广大使”称号。该奖项旨在通过行业先行者的榜样力量和带动作用,倡导社会各界高度关注纺织“非遗”保护工作。

  柒牌方面表示,作为中国男装的引领者,“让中华时尚在世界传承”是柒牌始终坚持的文化使命。柒牌在38年的发展历程中深深地感受到非物质文化遗产的无穷魅力,柒牌始终注重对“非遗”文化的保护和在现实生活中的应用,用现代时尚“激活”古老文明,将“非遗”技艺转化为可以实实在在感触到的现代时尚之美。而此次荣获“中国纺织非遗推广大使”称号,正是对洪肇设董事长在传承推广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肯定。

  据悉,近十年来,柒牌基金资助的研究项目遍布全国35个地区,涵盖中国传统手工技艺、民族文化、民族服饰等领域,累计近百个项目,其中重点项目5个,一般项目75个。柒牌集团与所有参加“非遗”研究的人员,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为“非遗”研究及保护工作做出了突出的贡献。同时,柒牌“非遗”探索之旅通过聚集明星、专家、媒体的整合传播模式,将“非遗”探索的全过程呈现在大众视野中,助力“非遗”文化在现代生活的传播与新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