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 锦纶 棉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德州恒丰纺织获批设立省技师工作站 补助10万元
时间:2018-01-05 16:24:33  来源:大众网  共有条评论

  1月5日,大众网记者从德州市人社局获悉,2017年山东省技师工作站设站单位名单公布,德州恒丰纺织有限公司榜上有名。

  山东省技师工作站是我省培养高技能人才的重要载体和平台,每年评选一次,每次评选20个。经评估认定的山东省技师工作站,由省级财政一次性补助资金10万元,主要用于培训设施设备购置及技能交流推广等费用。设站单位要严格按照《山东省技师工作站管理办法》及有关要求,加大投入,高标准建设工作场所,制定相应的规章制度和工作计划,并组织企业高技能人才进站开展相关工作,切实发挥出技师工作站的引领示范作用,为推进企业转型发展,加快经济文化强省建设提供技能人才支撑。

  据了解,包括此次成功入选的恒丰纺织,截至目前,德州共有省技师工作站7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