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锦纶 棉纱 涤纶长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中山国泰染整与法国迪卡侬签署合作协议
时间:2018-02-23 20:18:10  来源:中山日报  共有条评论

   2月13日,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中山国泰染整有限公司与法国知名体育品牌迪卡侬已正式签署了“编织新材料纱线”合作合同。国泰公司高品质面料与迪卡侬时尚运动品牌将在研发、制造、供应、销售等信息数据化、智慧化,以期达到快速、有效、个人化的产品供应,创造新的价值。

  国泰公司和迪卡侬在纺织产业链的数字化管理、智能化调控等领域展开深度合作,以期实现原料成本的降低和成品质量的提高。作为法国知名体育品牌,迪卡侬以追求细节的完美著名,国泰公司能引起它的青睐,凭借的是在纺织面料化领域的卓越研发能力,公司近五年投资2.5亿元科创技改,2017年获得省科技厅—“广东省编织新材料及产品协同创新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