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锦纶 涤纶长丝 棉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郑纺机召开2018年外协供应商战略研讨会
时间:2018-03-27 11:01:16  来源:中国纺机集团  共有条评论

  根据2018年郑纺机“坚持深化改革、诚信共赢原则,培育高品质供应商队伍,逐步加强供应商配套能力和效率,提升产品档次”的要求,3月16日郑纺机外协供应商战略研讨会在郑州成功召开。

  国内30多家郑纺机外协供应商60余人和郑纺机质量部、技术部、采购管理部、各事业部、子公司主要领导及生产系统负责人共同参加了此次研讨会。郑纺机党委书记刘延武、副总经理刘玉强、总经理助理吕宏斌、副总工程师李春营等领导出席会议。公司采购管理部部长吴彬主持会议。

  本次研讨会旨在为公司及各外协供应商之间搭建一个相互了解、加深互信的交流平台,将“加强合作信心,增强合作联盟,拓展业务合作领域,共同发展”这一大会主题理念传递给供应商,努力打造一个互信、高效、共赢的供应链。

  刘延武在15日的见面会上代表公司对各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各供应商多年来对郑纺机的支持和友好合作表示感谢。他指出,郑纺机当前所取得的成绩与各供应商的大力支持是分不开的,今后我们要在以往的良好合作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全方位合作交流、信息互通,实现互赢共进。

  16日的研讨会上,刘玉强首先发言。他指出,随着近几年纺织业转变增长方式,产业结构在不断升级和调整,郑纺机依靠科技创新,抓住机遇,及时地调整工作重心,在各位供应商的全力支持下,2017年郑纺机经营规模重新超过10亿元,主营业务收入同比增长70%。2018年郑纺机将开启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在妥善处理好各种协同协作关系的同时,更应协调好“智”与“制”的关系。公司将通过智能化、信息化装备的升级,努力实现“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世界一流纺机企业,主导产品市场占有率国际领先”公司发展目标。他期待着与各位优秀的供应商共同建立一个更加广泛深入的互利合作关系,打造一支和谐共赢的供应商队伍,实现可持续发展共同努力。

  公司副总工程师、供方管理评审委员会主任李春营以“合作共赢、共谋发展”为主题进行了发言。他强调,在今后的合作中,双方要取长补短,加强技术交流,严格按照工艺规范执行,努力提升零部件质量及品质。

  加工事业部总经理李建伟发言指出,“协同协作、以融促和,加快形成企业发展新合力”将是公司今后一段时期的重点工作。加工事业部在2018年要紧紧抓住当前大有可为的历史机遇,充分利用好内外部各级生产配套单元,加速制造转型,提升核心制造能力,有效降低加工制造成本,增强纺机产品的市场竞争力,促进纺机行业良性发展。

  化纤事业部党总支书记、副总经理黄世强首先通报了2017年化纤类产品在市场的份额——黄化机、压榨机、精炼联合机等粘胶短纤产品市场占有率100%;大容量涤纶短纤市场占有率80%。化纤事业部今后与外协供应商达成战略协作、优化布局、整合配套资源、提升产品品质、争创国际一流的合作前景。

  此次参会的20余家外协供应商代表在会议期间积极交流发言,展示了各自企业的综合实力及业务范围,与郑纺机合作的情况以及今后的合作思路。

  通过此次研讨会,参会的公司各事业部、子公司主要领导及生产系统负责人与参会外协供应商之间有了更深层次的沟通了解,认真听取了外协供应商的声音和想法;同时参会外协供应商之间也有了沟通交流。更加坚定了他们与郑纺机进行长期合作的信心,纷纷表示今后要围绕着“加强合作信心、增强合作联盟、拓展业务合作领域、共同发展”的会议目标,与郑纺机携手,共同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