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帝人 涤纶长丝 氨纶 锦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Lenzing将暂且搁置美国的设厂计划
时间:2018-10-11 15:07:23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奥地利纤维素纤维生产商兰精集团(Lenzing Group )暂时推迟在美国阿拉巴马州Mobile市Lyocell的扩厂计划,塬因是“贸易关税日益攀升的可能”,以及由于美国劳动力市场活跃而导致的建筑成本可能上涨。

  ˙兰精(Lenzing)表示,由于美国劳动就业市场活跃,伴随着建筑成本潜在飙升,主要经济体间的贸易紧张局势,增加了扩厂计划的风险。

  Lenzing表示,这些因素增加了投资计划的风险,因此,该公司的董事会已决定暂且搁置该项计划。

  Lenzing将重新评估该决策,但表示,除了成功扩建位在奥地利Heiligenkreuz 2.5吨的产能,预期该产能将在2019年和2020年投入市场外,该公司将不会大幅度增加Lyocell的产量。

  因此,该公司将尽一切努力重新调整其成长计划的施行,以满足Lyocell纤维的市场需求,包括更加关注在泰国Prachinburi的扩厂计划。

  公司表示:「Lenzing将继续全力投入公司sCore Ten策略的落实,并按计划推进Tencel Luxe加工丝和Lenzing Ecovero Viscose纤维等特种纤维的扩厂,但此决策将会减缓Lyocell特种短纤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