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有机 越南 棉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法媒:全球知名服装品牌抢占中国市场
时间:2012-05-05 08:36:12  来源:商务部  共有条评论


  《费加罗报》5月2日报道,西班牙的ZARA、瑞典的H&M、美国的GAP、日本的UNIQLO等全球各大知名服装品牌,为消除经济危机以及传统市场萎缩带来的影响,加快抢占新兴经济体的市场份额,尤其是消费潜力巨大的中国市场。

  报道称,2011年,ZARA在中国有156家新店开业,今年年底前,数量将达到400家。GAP计划今年在中国开30家新店。UNIQLO今年将在亚洲开100家新店,其中80家在中国。报道称,由于税费及海关税等原因,上述服装品牌在中国的销售价格比欧洲高30%,调整生产及营销策略成为对抗中国本土服装品牌竞争的主要任务。为降低制造成本,上述品牌的原材料采购及生产正向越南、孟加拉等国转移。

  报道称,在拓展新市场的同时,上述服装品牌力保传统市场份额,继续在法国等欧洲国家增加店铺。ZARA为了保证欧洲市场的快速供应,将一半以上的生产放在西班牙、葡萄牙及北非的摩洛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