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有机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荷兰4月份成衣纺织品零售营收衰退
时间:2012-06-21 00:06:06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荷兰2012年4月份零售业营收较上年同月衰退8.7%,零售产品价格上扬2.1%,零售量则下降10.6%。

受到购物天数型态分布不理想因素影响,本年4月份零售业营收较上年同月衰退,经工作天数不同因素影响调整后,零售业营收衰退4%,零售量衰退约6%。

本年4月份,非食品零售业营收较上年同月衰退13%,经工作天数不同因素影响调整后,非食品零售业营收仍较上年同月衰退8%。

几乎所有非食品零售业营收均衰退,特别是成衣业、纺织品超市及DIY商品店,仅消费性电子产品店营收小幅成长。

本年4月份食品、饮料及烟草零售业营收衰退6%,主因是购物天数分布型态不理想,若剔除上述因素影响,超市及专卖店营收较上年同月成长2%。

本年4月份邮购商品店及网络商店营收较上年同月成长5%,尽管汽油价格调涨,加油站营收仍衰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