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有机 氨纶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牛津修改学生服装规定 男生可穿丝袜裙子
时间:2012-07-30 17:23:01  来源:中广新闻网  共有条评论


  英国牛津大学最近重新修订学生的服装规定。从下个月起,牛津大学的学生在参加考试或是出席正式场合,不需要再穿着“符合自身性别”的正式服装,换句话说,男生可以穿裙子、丝袜,女生也可以穿西装、打领结。

  英国媒体报导,根据旧规定,牛津大学的学生在参与正式活动时,都必须穿上“正式服装”。男生必须穿深色西装、白衬衫、黑鞋子、白色领结以及披黑色袍子;而女生必须穿深色裙子或裤子、白衬衫、黑袜以及打上黑色蝴蝶结。如果学生穿着“不适当”的服装,则可能会遭受到惩罚。

  过去变性学生想要穿着不一样的服装,必须取得训导人员的特许,现在牛津大学为了回应变性学生的需求,决定修改服装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