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有机 氨纶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英国创办新的纺织技能课程培养人才
时间:2012-09-12 15:24:48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英国政府宣布,将提高超过2亿英镑支持一个新的纺织技能课程,由一个财团的雇主和哈德斯菲尔德的纺织卓越中心主办,培养现今的业界人员及发展下一代的技术人才,

创意技能时装及纺织技能委员会主席保罗·约翰逊说:

“政府邀请行业带头在设计和提供所需的技能培训,为他们的业务更有效地竞争。这项建议清楚地表明,我们的行业已经听到了,在这一挑战上并已作出回应。我们会与学校建立新的伙伴关系,引进新的途径,令雄心勃勃的年轻人采取有益的事业,使我们的企业在世界各地成功打入高价值的市场“。

“我们非常高兴能够支持其发展,并祝贺行业和纺织卓越中心的成功。该项目提供了大胆创新的建议。它将使各种规模的企业吸引和培养明亮的新的人才,以推动经济增长,并确保正在进行的服装纺织品,其贡献是关键的创意产业和先进制造业的国际竞争力。“

在第一轮的用人单位拥有技能的试点倡议,英国政府通过就业和技能委员会,邀请公司设计出更有效的方式,来提高劳动力技能来推动生产力和增长。第二轮预计在今年晚些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