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环保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官方统计:2009年以来瑞士纺织机械出口首次底于纺织服装品
时间:2012-12-03 09:12:00  来源:中国品牌服装网  共有条评论


  全球经济衰退损耗了瑞士的纺织、服装纺织机械出口。根据最新的官方统计,在10月份,瑞士的纺织机械在扣除物价因素之后比2011年10月份低17.0%,名义上上升了21.9%,降到8600万瑞士法郎。纺织品的出口额达到1.32亿瑞士法郎,扣除物价因素之后上升了5.9%,名义上上升了4.0%;服装的出口额达到1.24亿瑞士法郎,扣除物价因素后上升了8.9%。表面上上升了6.9%。

  值得提及的是,这两个种类的纺织品出口都高于纺织机械的出口,这是自2009年以来首次出现这样的情况。

  在10月份,瑞士的纺织品服装进口达到5.62亿瑞士法郎,名义上上升了8.2%,实际上(扣除物价因素)升了3.8%。在10月份,瑞士的出口达到186亿瑞士法郎,进口额达到158亿欧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