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环保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意大利运动品牌来华寻商机
时间:2013-03-12 14:50:32  来源:中国服饰新闻网  共有条评论


  日前,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在京举办了意大利运动品牌发布会。本次展会共吸引了16个意大利品牌参加,展示了包括滑雪、登山、户外活动用品和服饰在内的经典意大利产品,并受到了中方机构等业内人士的欢迎。

  意大利制运动用品主要的出口市场是法国、德国和英国等欧洲国家。美国是欧洲市场以外的第一大市场,中国、印度、俄罗斯及其它经济增速较快的国家正成为意大利运动用品的潜在市场。

  经济危机以来,意大利国内及国际成熟市场对消费品的需求降低,意大利制造的运动用品销售增速放缓,但对新兴市场的出口呈增势。在这种情况下,意大利贸易委员会的代表指出,意大利需要加强对中国这一潜在市场的运作力度。对意大利企业来说,中国不仅仅是竞争对手,同时也是战略性市场,对意大利制造的需求也越来越旺盛。

  为此,自2005年以来,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组织意大利企业连续6年参加了中国ISPO展会(2012年正式定名为ISPOBEIJING)。意大利制造的著名品牌在亚洲的行业性展会上表现活跃,此次展会即第九届亚洲运动用品与时尚展,意大利企业也表达了中国市场的积极关注。

  意大利运动用品牌在全球享有盛誉。种类丰富齐全,囊括冬季运动用品,户外运动用品和健身活动用品等,是意大利经济的重要行业之一。目前,该行业共有700多家企业,3万名员工,年营业额约120亿欧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