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德国3月成衣零售业销售额不佳
时间:2013-05-08 10:47:37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德国联邦统计局本(2013)年4月30公告称,2013年3月德国零售业(汽车业除外)销售额,名目上比去年同期减少1.4%,另受通膨影响,实质销售额也减少2.8%。

本年3月营业日数比去年3月减少2天,这也影响零售业之业绩。

以产品类别来看,食品(含饮料及香烟)零售销售额名目上增加3.6%,实质上也增加1.4%。食品以外的产品之零售额名目上降低5.2%,实质上则降低6.2%。

由于今年春天来迟,成衣之零售不佳,其他各种产品之销售也未见起色。

另一方面,季节因素调整之后,本年3月比2月的零售业绩名目上相当,实质上则减少0.5%。

本年第1季德国零售业之销售额,名目上增加0.4%,实质销售额则减少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