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越南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凯特王妃申请皇室称号商标专利
时间:2013-07-13 09:45:44  来源:和讯网  共有条评论


  凯特王妃向知识产权局申请专利,要求她的皇室称号可以作为商标用于服装、鞋子和头饰等商品上。这个商标隶属于剑桥公爵与夫人和哈里王子皇家基金会(Royal Foundation of the Duke and Duchess of Cambridge and Prince Harry)的一部分,所获的报酬将用于各项慈善事业。

凯特王妃

  凯特王妃

  该基金发言人这样说道:“从往年基金更名以来,我们已经着手在全球注册新名字和全新标志,在这个过程中,我们会仔细筛选将来能够派上用场的商品种类,这种做法可以防止有人滥用这个商标,未来我们可能会推出T恤,衬衫等为马拉松运动员的服装提供资助。”

  凯特王妃和威廉王子结婚成亲以来,这个皇室基金的捐款上升了10倍,看来王妃此次申请专利的举措正是为了杜尽外界用她的称号谋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