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越南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时尚品牌Maje x K-Way独家合作系列倾情上市
时间:2014-03-24 16:51:00  来源:新浪时尚  共有条评论


  法国时尚品牌Maje于2014年春夏与法国经典运动衣老牌K-Way携手合作一系列独家商品。Maje品牌设计师Judith Milgrom重新演绎K-Way经典的防风夹克,致力于为这件传奇单品注入轻盈时尚感。整个系列完美地呈现Judith的初衷,既保存K-Way夹克原有的高品质,同时也将Maje现代都市感融入其中。在保留K-Way夹克本色的基础上,Maje创作了4款独家款式,极富摩登女性的气质。

  此次合作当中,Maje将随性自然的时尚元素融入K-Way防风夹克,使之成为时髦单品。合作完美契合时尚圈运动风潮的回归,如:Chanel最新一季秀场模特穿着的定制运动鞋,以及Givenchy 设计师Ricardo Tisci与Nike的合作。

  Maje x K-Way独家系列已于2014年3月8日起,发售于北京老佛爷店及上海港汇恒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