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越南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第32届不莱梅国际棉花会议圆满落幕
时间:2014-03-24 16:59:46  来源:中国棉花信息网   共有条评论


  3月21日,第32届不莱梅国际棉花会议进入最后一天,当日讨论的议题主要有从更广阔的视角看棉花(包括育种新技术、孟加拉纺织生产、来自羊毛的经验教训)及关于水资源的圆桌讨论,来自澳大利亚的Allan Williams、美国棉花公司的Edward M.、以色列棉花销售有限公司的Menahem Yogev、荷兰的Peter Ton等人作为嘉宾参与讨论。

  不莱梅棉花交易所总裁Fritz A. Grobien对大会进行点评,此次大会讨论议题涵盖从棉花种植、加工到消费的各个环节,分析、发现、研究结果并出具解决方案。大会总体达到了预期成效,并为棉花纺织行业的可持续性健康发展做出了贡献。

  Fritz先生最后表示,第33届不莱梅国际棉花会议将于2016年召开,届时欢迎与会代表及棉花纺织行业的人士前来参加。

[德国考察团]第32届不莱梅国际<a href=棉花会议圆满落幕" width="500" height="330" src="http://i8.hexunimg.cn/2014-03-24/163310327.jp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