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环保 越南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普京潮T恤呼应时事 上市当日狂销7000件
时间:2014-08-13 14:02:57  来源:中国品牌服装网  共有条评论


   自马航事件爆发后,美欧对俄罗斯进行了新一轮的强制经济制裁,对此普京没有退缩,反而回击力度强劲,受到俄国民的普遍称赞。同时,普京的硬汉形象不仅深得民众的喜爱,还在时尚界也占有一席之地。

  记者从最新报道中获悉,俄罗斯总统府克林姆林宫附近的古姆商场内,近日进驻了一家普京潮T专卖店,造成当地民众疯狂抢购,开幕第一天狂销7000件。穿著迷彩装骑马的普京、戴太阳眼镜眉头深锁的普京、吞并克里米亚的普京、拿鸡尾酒在克里米亚说早安的普京……,十五款潮T,每一种都呼应时事。

  这家潮T专卖店开幕第一天狂销7000件,设计师荷包赚满满,不只俄罗斯人为之疯狂,连美国知名男星米基洛克(Mickey Rourke)也迫不及待试穿这最夯潮T。

  设计师表示,这样的设计绝对没有嘲讽的意思,而且我们写的描绘的东西也没有错。米基洛克说,普京是位绅士,“我才不管什麽政治”。洛克并不是最近第一个身着印有普京服饰的美国人。9日,曾主演《最高危机》、《在劫难逃》等电影的动作影星史蒂芬•席格,在塞瓦斯托波尔的摇滚音乐会上为一群俄罗斯民族主义者表演后,就套上了一件印有普京头像的T恤。据悉普京的潮T一件要价30美元(约合217元)。

  据悉,普京总统在国内的支持率维持在史上最高水平。虽然克里米亚入俄一事在国际上引起纷争,但俄罗斯国内的民意调查显示,普京获得近80%国民的支持。

  记者了解到,这或许是名人效应,或许是这些不追星的“肌肉男”们也在寻找自己的偶像。据悉,此前席格就曾表达过他对普京的赞赏和对俄罗斯“吞并”克里米亚的支持。据称在近日的演唱会上,还曾出现所谓“顿涅茨克人民共和国”的旗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