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环保 越南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纺织政策
印度拟对在线公务实施征税
时间:2014-08-13 10:55:10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随着电子商务的愈发繁荣,对电商征税也被越来越多的国家政府提上议程。近日,针对在线购物和电商物品交易,印度阿萨姆邦州政府拟对其立法征税。

  印度阿萨姆邦州政府提出将在线购物纳入到征税条款中,成为财政收入的新来源。目前,印度东北部城市网购市场规模大约在7.5亿~10亿卢比。提案中指出,征税的目标对象是通过在线购物或者是电商渠道进入到当地任何市场的特定产品。不过目前州政府并未阐明针对哪些特定产品进行征税。

  印度知名网购网站Myntra.com去年进行了一项研究表明,在印度网购市场规模发展前15的城市中,阿萨姆邦年轻人的网购热情高涨,其消费能力位于印度第11位,前三位分别是德里、班加罗尔和孟买。据印度工商业联合会今年年初的报告,印度2013年电子商务交易量突破160亿美元,同比增幅超过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