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印染 印花 越南 环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德国9月零售业销售额降幅最大
时间:2014-11-06 10:10:09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近日,德国联邦统计局网站公布数据显示,9月份德国零售业销售额环比下降3.2%,8月份的数据为增长1.5%。这是自2007年5月以来该国零售业销售额出现的最大月度降幅。该数据加剧了市场对德国私人消费是否还能保持稳健增长的疑虑。与上年同期相比,9月份零售业销售额同比增长2.3%,累计今年前三季度,零售业销售额增长1.3%。北欧联合银行(Nordea)经济学家指出,没有想到零售业销售额降幅如此之大,这无疑增加了各界对德国经济萎缩的忧虑。但德国零售业协会(HDE)则显得很是淡定,表示该协会维持全年增长1.5%的预期不变,因为劳动力市场仍然良好、利率为历史最低水平、低通胀带来实际工资的上升等有利因素将支持德国零售业稳健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