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印染 印花 越南 环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玛莎百货推圣诞活动 官方推特账号曝光
时间:2014-11-10 14:51:48  来源:环球网  共有条评论


   据外媒11月7日报道,英国零售商玛莎百货近日推出2014圣诞节活动,并揭秘推特账号@TheTwoFairies背后的神秘人士即玛莎百货,通过推特互动,“魔法&火花”两位精灵将为人们实现愿望。

  备受关注的玛莎百货圣诞系列活动“魔法&火花”( Magic & Sparkle)今年正式启动。两位美丽顽皮的精灵分别是魔法与火花,她们将为全英国人民带去节日的欢乐,实现人们的愿望,同时也为该公司进行了很好的广告宣传。

  两位精灵高飞在空中,给底下不知情的人们带去种种惊喜。为待在家里的小朋友送去飘落的雪花,在空荡荡的晾衣绳上装饰闪亮亮的派对裙,也为寂寞的恋人们点燃爱的火花。

  给上夜班的工作者们送去大餐 ,挽救一个失败的晚餐计划,解救被大雨困住的乘客们,这些都是她们所做的众多事情中小小的一部分,通过这些小小的行动,来让每一个人的一整天都变得明媚起来。

  玛莎百货的一位发言人表示:“圣诞节的奇妙之处就在于它让我们意识到,在我们心底有那么小小的一部分是相信魔法的。”

  他还表示:“这是让我们逃离现实的片刻,尽情投身于节日的欢庆之中。我们希望能够抓住这片刻的感觉,让魔法与火花这两位精灵为人们带来轻松与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