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越南 印染 印花 环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黑色星期五非美国独属 英零售商也疯狂
时间:2014-11-28 17:12:10  来源:亿邦动力网  共有条评论


   除了万圣节和母亲节之外,黑色星期五也已经在英国成为零售界的狂欢购物节。黑色星期五起源于美国,前几年才开始进入到英国市场。

  亚马逊被公认为是将黑色星期五带入英国的先驱,从2010年开始,陆续有更多的零售商加入到黑五的促销中来。直到2013年,英国连锁零售商Asda加入到黑五促销中来,黑色星期五在英国正式成为消费者的一个购物节。

  今年英国黑色星期五的促销规模更大,更多的消费者和媒体都开始关注黑色星期五促销。分析师认为,英国市场已经积累了足够的基础,现在商家和消费者都已经有了很大黑色星期五的消费经验。

  黑色星期五

  感恩节之后的周五,即黑色星期五,在美国已经有几十年的历史,消费者会在感恩节结束之后去搜寻很多折扣低价的商品。而且以黑色星期五作为开始,美国的圣诞购物季就会拉开帷幕。因为与感恩节的密切联系,所以带有很大的美国色彩,不过黑五在进入英国之后也有所变化,适应英国本地的消费习惯。

  据一项对10000名网络消费者的调查显示,有47%的消费者表示会参加黑色星期五促销,而61%的女性消费者表示计划在黑五促销期间购买商品。

  很多英国零售商都在准备黑五的促销,比如连锁超市Sainsbury、游戏零售商Game等,这些零售商都会在感恩节结束的凌晨开始黑五大促。根据巴克莱银行对于线上线下零售商的调查,有65%的零售商都在准备黑五大促,69%的商家希望能通过黑色星期五的促销获取客流。

  这是英国消费者购物习惯的重大转变,以往英国都是在圣诞节结束之后才会开始大型促销。英国的传统促销节日是Boxing Day,圣诞节结束后的第一个周日。这种只有圣诞节之后才能大规模采购的促销方式已经不能满足英国人的需求,他们需要更多的促销节日。

  Visa卡欧洲分部预测今年英国会在黑色星期五达到一个新纪录,预测仅在网上就会消费8.13亿美元。而且今年的移动端购物也会突破新纪录,因为越来越多的英国人成为移动购物的用户。

  受经济因素的影响,英国的物价比工资涨的快得多,所以很多消费者都很期待促销商品的出现。此外,网络购物在未来几年仍是发展的方向。这些因素都促进了黑色星期五在英国的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