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越南 棉纱 印染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贝嫂维多利亚首个旗舰店伦敦开业 不设收银台
时间:2014-12-19 13:20:58  来源:中国品牌服装网  共有条评论


   近期,Victoria Beckham在伦敦开了第一家零售店,由时装设计师的维多利亚·贝克汉姆委托伦敦建筑师Moussavi设计她的就职世界旗舰店。这家旗舰店共占地560平方米,三层的设计空间坐落于伦敦上流住宅区附近的Dover Street(多佛街)36号,此次为Victoria Beckham设计的首个旗舰店传递出一股民主空间的氛围。Victoria Beckham这样说:“我希望每个人都能在这个空间体会到受欢迎的感觉,无论是前来购物还是欣赏建筑风格,我希望他们都能感受到温馨的氛围。”

  店内的一个主要特色是完全看不见收银台,所有的交易都通过iPad完成,消除传统收银台塑造的距离感。Victoria Beckham十分钟爱该店铺的设计,她说:“我第一次可以完完全全地展示我的理念,服装就应该通过这种方式展示,这个店铺的开设让我兴奋不已。”店内的很多服装来自T台秀,对于Victoria来说,让顾客能够购买到自己在T台秀上看中的服装非常重要,这也体现了店铺服饰多样性和及时性。

  除此之外,店铺里还有墨镜,小型皮件,钥匙扣等多种配饰可供选择。简约的室内装饰风格与Victoria Beckham一向的设计风格和个性相匹配,并依托中性化的混凝土墙,玻璃钢装饰线,不放置显眼的模特为了来访的顾客直接将目光投向Victoria Beckham她本身的创作,贝嫂追求的极简和骨子里的酷,真是体现在方方面面。来一睹贝嫂及其作品的风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