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越南 棉纱 印染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欧盟取消对中国聚酯短纤维反补贴调查
时间:2014-12-20 12:03:18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欧盟於2014年12月17日对原产於中国大陆、印度和越南的聚酯短纤维作出反补贴终裁:

由于自大陆和越南进口的涉案产品的补贴为微量,自印度进口的涉案产品存在补贴,但补贴与实质性损害之间不存在因果关系,因此决定取消对大陆、印度和越南的聚酯短纤维的反补贴调查。涉案产品海关编码为5503.20.00。

在本案中,大陆商务部、远纺工业(上海)有限公司(Far Eastern Industries (Shanghai) Ltd, Shanghai)、江苏华西村股份有限公司(Jiangsu Huaxicun Co., Huaxi Village, Jiangyin)、江苏新苏化纤有限公司(Jiangsu Xinsu Chemical Fibre Co., Suzhou)、厦门翔鹭化纤股份有限公司(Xiamen Xianglu Chemical Fibre Co., Xiamen — Zhejiang)、浙江安顺化纤有限公司(Zhejiang Anshun Pettechs Fibre Co., Fuyang)向欧盟委员会提交调查问卷。

欧盟於2013年12月对原产於大陆、印度和越南的聚酯短纤维进行反补贴立案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