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越南 印染 棉纱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兰精裁减250个职位以减少成本
时间:2015-01-15 16:09:05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为了减少成本,奥地利兰精集团计划裁减250个职位,而且多半将集中于总部。

  集团的目的在于为全球纤维产业“坚决且系统性地”解决困难的市场情况,尤其是降低Viscose木浆纤维的售价。

  之前重整的措施在1年前启动,而且有正面积极的影响,不过兰精也承认,「还差得远了」。

  由于近期油价的大幅下降,以及中国大陆棉花供应过剩而使棉价长期偏低或动盪不定。

  兰精也宣布近期内不会执行任何重要的投资计画,也就是说,技术上的规划及产能不会达到目前的水準。

  兰精表示,预计裁撤的250个职位会是在总部或其他分部,并在2015年年初决定;同时也会延长现有的“遣散方案”(为一社会计画),提供受影响员工转至兰精劳动基金会(Lenzing Labor Foundation)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