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越南 印染 棉纱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adidas和英国设计师品牌Stella McCartney推出运动服系列
时间:2015-02-05 15:53:15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德国运动服装品牌adidas与英国设计师品牌Stella McCartney,推出了针对年轻女性的运动服系列产品。

  2015年1月15日adidas在McCartney的创意方针下推出Stella Sport系列产品,设计在健身房穿着之服饰或一个时尚单品,包括服装、鞋类及配件。该系列还引入了运动机能性技术。

  "该系列结合运动、时尚风格与大胆的品牌,强烈的色彩和鲜明的印花;重新定义运动装与该年青族群的一个全新的方法"adidas说。

  该StellaSport鞋类有开放式网状鞋面增加通风和内置袜子衬垫增加舒适感。配件包括有Logo的卡车司机帽,膝上健身袜子和流行颜色的背包。

  该春/夏系列产品可以上adidas.com/StellaSport官网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