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英国品牌组团进法国电商 代运营商做推手
时间:2015-05-19 11:12:09  来源:中国服装网  共有条评论


   5月18日消息,法国电商代运营服务商Neteven近日宣布,将帮助英国众多零售商及品牌商进军法国,拓展法国市场。

  据亿邦动力网了解,目前,该公司正努力推动英国公司在Darty和Boulanger(二者均为法国家电零售企业)等八个电商门户网站售卖商品。

  Neteven CEO Greg Zemor表示:“经过初步交流,我们决定整合平台并增加销售渠道,不断提高平台用户的销售总收入,为英国零售商提供跨境贸易的机会。”

  Greg补充道,Neteven上有数百万的时尚高科技产品,这也能激发公司在市场上占据更多份额。

  亿邦动力网了解到,Neteven成立于2005年,其创始人为一些科技人员,其中包括eBay前老板。今年3月份,Neteven宣布与天猫合作,帮助欧洲品牌商拓展中国网络购物市场。

  据了解,近期,商务智能提供商Planet Retail的一份全球商家调查报告显示,法国零售市场在未来5年内预计会增长14.4%。目前,法国零售电商占整个法国零售商的6.7%,预计到2019年这一数字将达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