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棉纱价格 越南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Adidas 2015年有成功的开端
时间:2015-06-09 10:39:10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德国体育用品巨擎adidas表示,公司在预估2015年度第一季盈利和销售成长且确认全年财测后,今年有一个成功的开始,盈利成长8%;毛利率持平;销售额成长49.2%。

  第一季叁个月期,净收入较去(2014)年同期成长8.2%,从2.04亿欧元,成长至2.21亿欧元(约合2.461亿美元)。排除商誉减值亏损,盈利成长了17%,达2.39亿欧元。

  毛利率为49.2%,保持不变,由于更有利的产品和定价组合被较高的投入成本和负面匯率影响而有所抵消。

  集团营收成长17.3%至40.8亿欧元,adidas有两位数的业绩成长驱动,Reebok则有高个位数成长的驱动。以欧元计算的外币折算效应对销售产生积极的影响。

  在货币中性的基础上,adidas和Reebok品牌的总销售额中,除了俄罗斯/独立国协市场,在所有市场部分都呈现成长趋势。在西欧市场的销售额成长了11%,而在北美地区成长了7%。在大中华区的营收成长了21%,而在俄罗斯/独立国协销售额下降了3%,Reebok为中个位数成长但不足以抵销在adidas的销售下跌。

  集团执行长Herbert Hainer表示,我们取得2015年度成功的开端,我们的品牌adidas和Reebok享有极佳的声势。藉由我们的创新性能的产品、时尚带动风格和极具吸引力的市场行销活动,我们激励了世界各地的消费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