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荷兰最受网购族青睐是成衣旅游和订票
时间:2015-08-04 22:52:49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荷兰中央统计局(CBS)最新调查显示:在2014年,荷兰曾有1,040万人利用网路购物,而最受青睐的网购项目是旅游、成衣和订票。

曾使用网购的1,040万人中,年龄层介于12-75岁之间。近几年来经常上网购物的网购族(e-shoppers)人口一直呈现稳定地的成长趋势,人数由2005年的390万人,成长至2014年的790万人;此外,另有250万人会不定期地经由网路购物。在2014年,只有200万的上网者不曾以网路购物。

在2014年,最受网购族青睐的网购项目仍是旅游和成衣2项,约有2/3的网购族会透过网路安排旅游行程、购买成衣或鞋子;此外,约有1/2的人会利用网路订票。

与2013年相较,会利用网路购买家庭用品的人,由31%增至39%,购买项目包括家具、洗衣机、玩具等;另会利用网路订购杂货、化妆品和清洁用品者,也呈现成长的趋势。

网购族付款的方式有许多种,以2014年的调查为例,有92%的人曾使用银行卡,4/10的人使用过信用卡,3/10的人会于接到帐单后,再用银行转帐或现金方式处理;至于使用预付卡和电子钱包付款者,则甚少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