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欧盟时装仿货占9.7% 每年因仿货损失263欧元
时间:2015-08-07 16:00:10  来源:中国行业研究网  共有条评论


   报告显示仿货致欧盟时装行业每年损失260亿欧元

  欧盟内部市场协调局的一份研究报告显示,欧盟时装行业出售的服装、鞋履、配饰中,仿货占9.7%,使时装行业每年损失263亿欧元。

  欧盟是全球顶级时装屋聚集地。据报道,这份报告揭露了这样一个事实:仿货对欧盟时装行业的创新产出构成了威胁,对欧盟经济造成了直接和间接损失。

  如果把对其它行业造成的连锁反应,和对财政收入带来的影响包含在内,那么这一经济损失将上升至每年433亿欧元。

  仿货还对欧盟28个国家的就业产生重大影响,欧盟五月份失业率为9.6%,许多国家正在努力解决高失业率问题。

  报告预测,如果包括间接影响,那么流失的工作机会在36.3万-53万份之间。其中,意大利受到的直接影响最大,每年损失45亿欧元,流失近5万份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