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衣索比亚Almeda Textile预计提升5倍产能
时间:2015-08-26 10:30:24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据悉,衣索比亚的Almeda纺织,为供应瑞典快速时尚零售商Hennes & Mauritz(H&M)成衣,预计五到六年的时间将Adwa工厂提升五倍产能。

  Tesfu Teklemarian,Almeda纺织商业副总经理表示,届时Almeda的产能将从“目前生产17,000件针织T恤衫,提高至24,000件,而每天生产的梭织经典衬衫将从目前的5,000件提高到8,000件”。

  此外,公司目前每天的纺纱产能为17,000公斤,日后将提升到10万公斤,而每日的织布产能从目前24,000米达到32,000米,他补充说明。

  为了实现这个目标,Almeda纺织预计短期间内投资美金750万美元,Teklemarian表示“无论是在生产或质量上,这将会以现有的产能上来提升”。该公司目前有5,300名员工。

  从长远来看,Almeda纺织将焦点放在纺织新技术、产品种类及新产品样式使用的材料,例如莱卡(弹性纤维),但会涉及多少金额尚未被确定,根据Teklemarian表示。该基金将由公司的股东及透过银行贷款共同来提供。

  虽然提供H&M的成衣生产量在升级后很有可能成长,但金额的增加将“取决于产品类型和风格”,他说。

  此外,衣索比亚政府也支持成衣产业,使纺织输入可以免税进口,他补充说。

  Almeda纺织是衣索比亚EFFORT集团(The Endowment Fund For The Rehabilitation of Tigray)拥有,是该国最大的垂直整合的纺织企业以纺纱、织布、后整理加工及成衣制造的工厂之一。其工厂在衣索比亚北部Adwa附近,距首都Addis Ababa约1,00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