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ASOS开售婚纱 快时尚还真是快无所不卖了
时间:2015-11-16 12:05:04  来源:界面  共有条评论


  据Vogue英国报道,英国服装电商Asos将要于明年4月上架婚纱线,主打平价多选。

  整个婚纱系列包括短版、无肩带希腊式的设计,还有更多传统高领款的、长袖款的诸多选择,最高价格也不超过250英镑,约合人民币2500元。

Asos婚纱 Credit:Vogue

Asos婚纱 Credit:Vogue

  配饰和鞋子也将配合裙装推出。根据ASOS公司发言人表示,整套装扮下来也不过400英镑,约合人民币4000元。

  Asos刚在今年4月成功发布了伴娘服系列,价格也走人们普遍能负担得起的定位,也与Asos网站的定位匹配。在宣传中,Asos强调伴娘服的一些款式在日常生活的活动中也可以穿着,不会是参加完婚礼就只能丢一边的衣服。

Asos伴娘服 Credit:WhoWhatWear

hitched.co.uk

  想必Asos推出婚礼系列是看好了巨大的婚庆市场。英国有一个最有名的婚礼网站,名叫hitched,根据它的最新数字显示,英国每年的婚庆市场都值100亿英镑,每个婚礼平均花掉3.6万英镑,光是婚礼当天的花销就达到了1.2万英镑。而新娘礼服从头饰到鞋子,一共需要281英镑。

  由此看来,Asos的定价差不多于英国平均水平持平,有利于打入中端市场。而在美国等国家,婚庆的市场份额也是逐年攀升,潜力巨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