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Puma下一个永续发展目标重点聚焦供应链
时间:2016-08-16 11:09:36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德国运动服饰品牌Puma已制定下一个5年永续发展目标,将其重点转移更深入到供应链。

  到目前为止,该公司主要聚焦在其自身影响所及的环保目标,自2010年至2015年间,该公司已减少44%纸张消耗,减少32%废弃物,以及减少22%用水量。

  PUMA永续计画负责人Stefan Seidel称,公司设定的下一个永续发展目标--“10for20”(2020年10项细项发展目标),不会只专注于环保议题,尚包括健康和安全问题,以及反贪腐及人权治理。

  受到联合国永续发展目标的启发,PUMA已将该等目标纳为公司的核心业务,并将重点逐渐转向更深入至其供应链。

  PUMA表示,在过去的五年内,公司主要聚焦在其“一线”工厂的管理,目前则是将焦点转移到其组件和塬料供应商,例如提供面料和皮革或完成染色製程的厂商。Seidel称,到2020年,PUMA的社会和环境责任範畴问题将需涵盖至整个供应链。

  「PUMA仍然是领先的环保品牌之一,我们的新目标将有助我们继续巩固公司在自身产业永续发展的显着地位,我们希望继续保持为永续经营的领导企业之一」。

  PUMA将“强烈聚焦”在採购更多数量的永续塬料包括生产产品所使用的棉花、聚酯、皮革和PU等较环保的替代品,并将与优质棉花倡议(Better Cotton Initiative)与森林管理委员会(Forest Stewardship Council)合作,作为设定目标的一部分,另亦将朝向在2020年实现其供应链有害化学物质零排放的工作而努力。

  PUMA表示其亦将依照德国2°基金会(Stiftung2°)执行长和企业家的倡议,致力限制全球暖化升温在摄氏2度以内,推动达成二氧化碳减少排放的目标。

  今年稍早,PUMA重申其对2016年的营收预期,儘管其第1季利润受到匯率波动的负面影响。前叁个月该公司营收达2,580万欧元(2,940万美元),较去年同期的2,480万欧元增加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