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成都:婴幼儿服装抽检 一款“安宝儿”甲醛含量超标
时间:2016-08-16 08:55:58  来源:全球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8月11日,成都市工商局公布了2016年第一季度婴幼儿服装商品质量抽检结果。标称深圳市安宝儿妇婴服饰有限公司生产的“安宝儿”等20批次婴幼儿服装抽检不合格。其中,一款“安宝儿”双面天丝印花无骨肩开套甲醛含量超标。

  据介绍,今年第一季度,成都市工商局对该市青羊区、锦江区、金牛区、龙泉驿区、温江区、崇州市、邛崃市、新津县、大邑县等区域的商场超市、服装专卖店销售的婴幼儿服装,进行了质量抽检。本次抽检主要对婴幼儿服装的甲醛含量、pH值、异味、可分解芳香胺染料、耐水色牢度、耐摩擦色牢度、耐汗渍色牢度、纤维含量、耐唾液色牢度、使用说明等指标进行了质量检测。结果显示,本次抽检的婴幼儿服装部分不合格,不合格项目主要涉及:使用说明、pH值、面料纤维含量、甲醛含量。

  不合格产品标称品牌有:三只鼠、MC、黑白熊、嘉乐拉比、婴派、舒心婴坊、瑞婴童坊、爱佳宝、馨之家、小狗比格、爱之藤、世纪娃、淘爱堡、其密儿、菲爽宝贝、婴花坊、mothercare、安宝儿。

  据悉,成都市工商部门已依法责令经营者下架退市不合格商品,对经销不合格商品的违法行为依法进行查处。同时,要求经营者进行整改,经整改复查合格后方可上市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