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英国政府已与多国政府进行非正式贸易谈判
时间:2017-02-08 12:32:15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根据英国每日快报报导,英国国际贸易大臣Liam Fox向国会承认,英国政府目前正与多个国家进行非正式贸易谈判,谈判对象国家包括澳洲、中国大陆、波斯湾阿拉伯国家(the Gulf States)、纽西兰、南韩与印度。

  尽管欧盟方面已警告英国不得于退出欧盟之前进行对外的贸易谈判,然而,英国国际贸易大臣Liam Fox则表示,任何欧盟国家的法律地位都受到欧盟共同贸易政策的约束,然而,英国已经清楚表明即将退出欧盟,也即将启动里斯本条约第50条之脱欧程序。这并没有前例可以依循,英国政府已经表明,做为欧盟成员国将会遵守所有的责任义务,但是也将推动贸易自由化。然而,如果英国现在不与未来的贸易伙伴国针对可能的贸易协定进行讨论,将有损于英国的国家利益。

  英国国际贸易大臣Liam Fox指出,英国官员将于本週访问美国首府华盛顿,与川普政府的贸易官员讨论两国自由贸易协定的议题。英国政府预计将在美国San Diego、Raleigh-Durham与Minneapolis设立贸易办事处。

  针对未来英国的贸易谈判团队如何组成的问题,英国国际贸易部秘书长Martin Donnelly表示,英国政府已经与一些进行贸易谈判的友好国家进行对话交流,包括澳洲、纽西兰、新加坡、加拿大与墨西哥。英国政府已经从这些国家身上学习到21世纪贸易谈判团队应有的样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