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德国Lidl与Aldi大举进军美国,点燃美零售业大战
时间:2017-06-19 15:16:13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德国零售连锁店Aldi Inc 本(2017)年6月12日表示,2022年前将投资34亿美元并扩大在美国的营业店数达2,500家。

  Aldi目前经营1,600家美国商店,并在今年初表示将在2018年底前增加400家,并计划16亿美元改造1,300家商店。迄今为止,该公司资本支出至少提高了50亿美元。

  而在德国本土的竞争对手Lidl也将在本年6月15日展开在美国的第一家营业店,将在美拓展至100家店面,Lidl表示产品定价将低于对手的50%。

  Walmart正在测试美国11个州的价格。分析师表示,Walmart预计将花费60亿美元。重新获得低价位领导者的称号。

  Aldi和Lidl的扩张速度可能进一步影响美国杂货零售业市场,Aldi连锁店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商店扩张将创造25,000个美国就业机会,并使Aldi成为Walmart和Kroger Co之后的第叁大杂货零售连锁经营者,Aldi的店面积将相当于Walmart的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