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adidas在运动业之生命週期议题的合作伙伴
时间:2017-07-10 11:22:02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德国运动服饰龙头adidas公布与美国亚利桑那州立大学(ASU)的全球战略性合作伙伴关係,旨在塑造体育产业的未来,并重视永续发展和供应链的溯源。

  结合教育、体育、研究与创新,全球运动联盟(Global Sport Alliance)将从运动的角度去探索包含多样性、种族和人类潜能等议题。

  超越传统的运动伙伴关係,该项合作将利用大学的资源与利用adidas的全球影响力,调查运动员潜力、消费者行为和洞察力,产品塬料和创新,以及新的教育机会。

  同时,在永续发展的「关键」主题下,联盟旨在探索运动业的整个生命週期 –它从何处製造、执行和销售。将调查永续发展教育、产品供应链溯源、创造永续性塬料和新的回收再利用解决方案等议题。

  adidas北美公司总裁马克•金(Mark King)说:「adidas和ASU将这分裂的世界看作是一个可塑之处。当您将ASU的世界级资源与adidas的全球力量相结合时,非凡的事即会产生。我们将共同探索宇宙的界限,并在我们未来发展中实现大跃进」。

  「运动比竞赛涵盖的範围还大,我们相信透过运动,我们有能力改变生活,adidas和ASU对创新和创造力有着共同的热情,以引领变革及寻找下一步。与全球体育联盟合作,一同探索未知的领域。我们希望整个世界从我们发现的事情中受益」。

  全球运动联盟的一个关键组成部分将是全球运动研究所(GSI),它将把复杂的运动研究转化让广泛的全球观众理解。GSI将举办公开活动,吸引主要运动人士,并透过报告、资讯图表、播客(podcast)及社交媒体,发表研究成果。

  国际运动、商业、法律和社交专家Kenneth Shropshire将以GSI的执行长一职带领GSI,并以adidas创立的全球运动杰出教授的身份加入ASU。

  他说:「GSI将支持与协调调查及研究,以检视会影响体育运动和所有体育运动的关键议题。GSI的目的,是将发现的结果转化为可以广泛分享、教育和影响观众的实用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