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 棉纱价格 锦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英国立法準备未来贸易与海关政策
时间:2017-11-17 13:11:32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根据英国政府本(2017年)11月7日公告,英国政府已再度向国会提交两项法案为英国脱欧做準备,在脱欧相关立法上取得重大进展。为使英国成为独立的贸易国,政府提出贸易法案(Trade Bill)与海关法案(Customs Bill)两项法案,为企业及跨国贸易伙伴提供必要且确定的资讯,促使获利机会最大化。贸易法案主要办法包括使英国得以延续塬有欧盟贸易协定,确保英国企业能继续保有取得其他国家总值1.3兆的重大政府合约的机会,并创造新贸易救济机构以对抗损及英国企业的贸易办法。

  英国贸易政策中与税务相关的进一步草案将列于财政部海关法案中的税务(跨境贸易)条例草案,为英国新关税体制的一部分,其中包括提供发展中国家进入英国市场之贸易救济和单边贸易优惠。

  此草案为10月份贸易暨海关白皮书公布后,苏格兰与威尔斯政府,北爱尔兰领袖所共同研拟。

  贸易法案

  今日提交至国会的贸易法案包括:

  • 协助超过40件欧盟与其他国家之贸易协议进行过渡

  • 使英国成为政府採购协定(Agreement on Government Procurement, GPA)独立会员,确保英国企业能持续取得47国总值1.3兆的重大政府合约及採购机会。

  • 建立独立的贸易救济机构,以捍卫英国企业之贸易权益

  • 确保英国政府具合法蒐集及分享贸易资讯的权利

  海关法案

  此草案将为英国创造独立的海关体制,并修改增值税徵收体制

  • 收取并变更货物关税

  • 指定应徵收关税之货物

  • 在特定情况下设定优惠或额外关税徵收- 例如:提供关税优惠以支持发展中国家

  • 从脱欧第一天起即遵照谈判结果徵收增值税及其货物税体制,以维持货物流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