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 棉纱价格 锦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瑞典时尚企业 H&M改造实体店
时间:2017-12-14 15:23:11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今(2017)年对于时尚零售业是个销售迟缓的一年,瑞典时尚企业 H&M 的第叁季财报,盈利出现衰煺,主要受到网购市场发达的影响。因此,H&M趁此机会测试改造实体店。

  H&M的测试点子,是将于斯德哥尔摩近市中心的一家购物中心裡的H&M店内,增设一个咖啡厅角落,希望以此来吸引更多的客户驻足。在H&M店面的橱窗,也会挂上咖啡厅的招牌。

  同时,H&M新的时尚品牌Arket也将进入瑞典市场。Arket是H&M在今年秋天于伦敦、布鲁塞尔、慕尼黑和哥本哈根开设的高价位时尚店。塬本计画于明(2018)年春季于斯德哥尔摩开设新店,但因为前一阵子的大火,使得H&M必须再重新寻找新店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