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帝人 锦纶 氨纶 涤纶长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法国电商联合推出春季「法国日」(Les French Days)促销活动
时间:2018-04-27 15:09:44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法国六大电商网站近日宣布将自本(2018)年度起于4月27日至5月1日推出名为「法国日」(Les French Days)的年度促销活动,该促销类似于美国每年11月份的黑色星期五折扣季,届时将有数百个品牌产品以高达50%之折扣出售。

  参与促销活动的主要六大电商为:Boulanger、Cdiscount、Fnac/Darty、La Redoute、Rue du Commerce和Showroomprivé。上述电商以外,部分品牌集团也有参与,包括:Beaumanoir Group (Cache-Cache, Morgan, Bonobo ...)、Camaïeu、Kiabi、Sarenza、Monoprix及Beautéprivé。

  推出该促销活动之目的是要开创一个常年且可预期性的年度促销活动,给予法国人购物新体验,为使法国人更加熟悉电子商务购物方式。活动期间为夏季折扣前1个月,并距离世界盃足球赛仅数週时间,将有助促进产品销量。

  法国的电子商务购物在2017年仅佔零售销售量的9%,在欧洲名列第叁,仅次于英国的20%与德国的15%,尚有很大成长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