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帝人 锦纶 氨纶 涤纶长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瑞典克朗的贬值刺激边境经济
时间:2018-05-21 09:23:49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过去,由于挪威生活水平偏高,导致挪威人喜欢跨境到瑞典採购。现在,因为强势的丹麦克朗,也促使丹麦人跨境到瑞典採购。

  瑞典克朗和丹麦克朗在过去9年中的相对币值,差异变化没有太大,本(2018)年5月15日1丹麦克朗可兑换约1.45 瑞典克朗,这使得越来越多的丹麦人受到引诱跨桥到瑞典进行採购。

  与丹麦首都哥本哈根仅有一桥之隔的瑞典第叁大城马尔摩市,城市合作单位的执行长Pia Sandin表示,在过去六个月,他们就已经注意到了该种现象,且在復活节过后,丹麦人前往马尔摩购物的消费额更出现大幅地成长。

  Pia Sandin补充,他们是透过与商店交谈,听取他们对旅游业和丹麦人的观察及了解,所产生的情资显示有非常大的流量。除了马尔摩,一样在南瑞典以渡轮连接丹麦的Ystad 和Helsingborg二城市,其与丹麦边境贸易也有明显的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