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帝人 锦纶 氨纶 涤纶长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英国财政大臣表示,英国将必须採用与欧盟新个资保护法一致之法
时间:2018-06-08 13:44:43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根据金融时报报导,英国财政大臣Philip Hammond出访美国旧金山期间,美国商务部长Wilbur Ross曾表示,欧盟新个资法GDPR将为欧盟与美国间之商业活动带来重大变化。

  Philip Hammond对此表示,英国脱欧后将须採用以欧盟个资保护法一致之法规。他表示,英国脱欧后法规需与欧盟保持密切配合,确保英国企业能够继续顺畅地在欧盟市场进行贸易,且能够与欧盟之资料交换可维持自由流通。

  Wilbur Ross表示,GDPR可能造成跨太平洋金融法规、药物研究、紧急协调及重要商业合作中断。Philip Hammond则表示,若欧盟法规之运作与塬先预期之目的不同,英国必定会尝试修订,以维持平衡。Philip Hammond在出访旧金山硅谷对企业发表演说时表示,若企业能够以英国为基地在英国及欧盟市场进行交易,英国对企业将会是具吸引力之投资目的地。

  Philip Hammond在春季演说时曾表示,英国未来可能对数位企业课徵新税,但许多企业并不理解为何欧盟认为科技公司未被适当课税。Philip Hammond表示,美国与欧盟将对如何公平对科技公司课税进行详细讨论。另外,他也表示,英国具有良好法规及对创新之支持,对发展大型加密货币资产市场具有吸引力。但他也警告,在多变的市场中加密货币恐对个体消费者带来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