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印花 棉花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最新科技
新发表的Creora弹性纤维具有环保功能
时间:2014-07-24 16:50:30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韩国纱线生产商韩国晓星(Hyosung)公司新开发的环保型弹性纤维Creora Easy Scour,旨在减少水的使用和提高品质。

  这款新的纤维首次在巴黎Mode City Interfilière 展中发表,它设计被用来增强织物外观的颜色。

  该公司总裁CH Kim表示“我们使用我们专有的技术去开发这项产品,以满足工厂使用更精细的编织与纱线来织造更加细腻面料的需求。”

  “这一新Creora Easy Scour弹性纤维具有环保和品质效益,在精鍊之后能降低织物表面残余油份,使染整厂在运作过程中更有效率。正如大家所看到的颜色、柔软性、压缩、塑型、合身和功能性,如图所示,我们是以2016年的趋势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这项全新纤维发表将加入Hyosung的产品组合,其中有Color+, Hyclo, Power Fit, Eco Soft, Mipan Aqua, 和Mipan Supermicrodenier。